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藍天綠地好風光XD

-2006-03-13 發表-

今天帶了份報紙在火車上看

看到一則關於泛藍大遊行的報導

其中有一段是這樣的:

連戰致詞時,也「ㄎㄠ」了馬英九一下。對陳水扁二二八當眾連聲問「我錯了嗎?」連戰說,大家常在問國家如此處境到底是誰的錯?「這應該要怪馬主席!」因為馬英九每次幫新人證婚時,常說新娘永遠不會錯,有錯也是新郎的錯。

嗯?這啥意思?難道馬英九是新郎不成?

連戰轉頭跟馬英九說,那時(二二八當天)就應對扁說:「你又不是新娘,我也不是新郎!一個國家領導人,能以新娘自居嗎?」馬英九有些尷尬,但他立即拿過麥克風接話說「我們又不是在演斷背山!」全場民眾已是笑成一團。

…………連戰是同人男!!!(指)

他該不會私底下其實是POL的愛好者吧?

而且還是馬X扁的支持者,嗯嗯……(︶_︶)"

話說小馬跟阿扁真的很常被配在一起

頻率之高到了匪夷所思的程度

就連這也能做文章:

http://news.pchome.com.tw/life/tvbs/20060130/index-20060130171615390928.html

(以上連結已失效)


〈註一〉本新聞節錄自95年3月13日《中國時報》第二版

〈註二〉POL:Political Old man Love,即拿政治人物搞BL之意

    最熱門的配對就是馬X扁……

除另有註明,本站文章皆採創用CC授權條款,且不歡迎全文轉載
※所有圖片一律禁止轉載※

收藏/分享本文

Plurk Twitter HEMiDEMi個人書籤 funP 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個人書籤 DiggIt! google Udn

0 回應: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寶貴意見,但請遵守網路禮儀,不謾罵、不人身攻擊、不推銷,尊重不同聲音,謝謝!

 
首頁 | 關於我 | 舊的碎碎念
Simple Proff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Herro | Inspiring By Busy Bee Woo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