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自製火鳳MV

-2006-06-10 發表-

這是我自己用火鳳燎原漫畫裡的圖做的

音樂配的是林俊傑的[曹操]

本來是想用PTT上版友改編歌詞的版本

不過因為歌詞真的都是在寫曹操

所以就作罷了(我個人是不想從頭到尾都看到曹操晃來晃去啦)

對改編版有興趣的可以看這邊

http://hk.geocities.com/scarlet_en_wind/0-index.htm

 

另外,原本想做的是「水鏡八奇特集」

無奈還有三個人沒露臉(我看的是單行本)

只好等待有朝一日八奇全部出山的時候了...

 

話說我大部分時間都花在修圖

跟對話框以及跨頁的接縫搏鬥了許久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出來

有幾張圖的空白部分不是用補的而是我自己畫的XD

到後來有越來越懶的趨勢==

有些比較麻煩的圖也就放棄了

 

小聲說,其實我是為了最後那一幕紛飛的血花才做的XD


-2006-12-10 補充-

使用軟體為Sony Vegas

除另有註明,本站文章皆採創用CC授權條款,且不歡迎全文轉載
※所有圖片一律禁止轉載※

收藏/分享本文

Plurk Twitter HEMiDEMi個人書籤 funP 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個人書籤 DiggIt! google Udn

0 回應: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寶貴意見,但請遵守網路禮儀,不謾罵、不人身攻擊、不推銷,尊重不同聲音,謝謝!

 
首頁 | 關於我 | 舊的碎碎念
Simple Proff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Herro | Inspiring By Busy Bee Woo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