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太陽再度閃耀時~幽遊白書十五週年活動

-2005-12-13 發表-

Small

這是我為這次活動所畫的海報,其他還有一些圖我放到相簿裡。

 

不知不覺我也算這個活動的主要籌備人員之一了

事實上這個活動在去年的這個時候就開始籌備

我也在那時就加入了美工人員的行列

因為主要的人員都在高雄,一開始我只打算交圖,並不想涉入太多

在這之後有半年的時間幾乎沒有動靜,最多就是寄信向我們要圖而已

而在我總算趕在期限前交了稿之後,才發現期限其實形同虛設

「不管什麼時候都可以再補交」讓我覺得自己像個笨蛋。

 

今年10月初又收到一封信,表示由於人員不足

「所有」在南部的美工人員「必須」納入籌備小組,並通知了開會的時間地點

嘉義毫無疑問地算是南部吧?

於是我乖乖地在指定的時間到達遠在高雄的開會地點

確實是很少人

一問之下,只有我這個笨蛋真的大老遠跑去開會

除了我之外其他人全都在高雄唸書

原來只有我那麼認真地把它當一回事

這也就算了,當初負責聯絡我們這些工作人員,我一直以為是主辦人的人竟然沒有出現!?

皆洗蝦咪情形???

 

後來才聽說,原本有兩位主辦人

因為其中一位時間無法配合(好像吧…我也不清楚確實的原因)

只剩下現在的這位

於是我們就被拖下水一起收拾爛攤子…(這樣說是有點難聽啦…不過當時真的有點這種感覺)

第一次去開會我就傻眼了

這…這是籌備好幾個月該有的進度嗎……orz

主辦人不僅沒有辦活動的經驗,連五年前的十週年活動也沒參加過

好歹當過社長和系學會幹部的我都比他強多了

我很想說:「孩子,有些事不是光靠熱血就夠了阿!」(最近才知道,原來他真的比我小兩歲)

(令我不太高興的是,在後來主辦人提及需要插圖的時候,我就提醒過他我交了一些稿子給先前的聯絡人,家族討論區也有人貼了圖。然而最後這些準時交出去的稿子沒有一張出現在活動手冊或任何需要插圖的地方,真正使用的圖都是後來畫的。也就是說事前提早做的全都是白做!你是把我們這些美工人員耍著玩嗎?)

 

好吧,既然都已經一腳踏進去了

能幫的就多少幫一下吧!

然後事情就越來越不可收拾

好幾次我都有衝動很想把事情搶過來自己做算了==

每次我都跟自己說:「不行啊!!這樣不就跟在社團一樣了嗎?不能因為不滿意別人做的事就通通自己做,學弟妹到現在什麼事都做不好就是被我寵出來的啊啊啊啊--」

於是最後我選擇一些自己比較擅長,負擔又不會太重的工作來做

其實我最想做的是手冊

不過因為我還有畫一篇漫畫,這樣的話我覺得就做得太多了

不但會太累,而且也很像搶著出風頭似的

最後看著一看就知道是外行人做的手冊,不禁還是有點扼腕

但其實看看手冊最末頁的工作分配,我的名字已經重複出現很多次了

--夠了,我做的很多了

 

其他工作人員看我主動作那麼多事,大概都覺得我很熱血吧?

但其實這只是出於我那自大的完美主義作祟

「這事還是我做最好」這樣的想法在我腦海中出現過很多次

因為不想看到不滿意的結果出現,所以才自己攬下來做

說穿了就只是這樣而已

 

活動當天參加的人數很少,這點並不讓人意外

意外的是人也太少了吧…orz

光我自己的親友團就佔了五個人(汗)

其他的大概也多半是親友吧!

沒辦法只好工作人員自嗨一直上去唱歌

我幾乎是從頭唱到尾了吧……自己亂嗨一通

 

仔細想想這整個活動我從籌備人員兼美工人員順便兼一點宣傳再兼擺攤又兼COS外帶附贈賀圖又上去撐場面等等一堆拉裡拉雜……

我……我到底在幹嘛……Orz

算了,這種事就是要趁年輕的時候幹!(挺)

也算趁畢業前幹了件轟轟烈烈(!?)的事了吧 XD

除另有註明,本站文章皆採創用CC授權條款,且不歡迎全文轉載
※所有圖片一律禁止轉載※

收藏/分享本文

Plurk Twitter HEMiDEMi個人書籤 funP 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個人書籤 DiggIt! google Udn

0 回應: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寶貴意見,但請遵守網路禮儀,不謾罵、不人身攻擊、不推銷,尊重不同聲音,謝謝!

 
首頁 | 關於我 | 舊的碎碎念
Simple Proff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Herro | Inspiring By Busy Bee Woo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