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幽遊本進度報告

-2008-04-28 發表-

是的,我的幽遊本真的有在進行喔~(笑)

基本上我打算畫完所有的草稿再一次進行描線以及完稿的動作

這是為了避免畫到後來前後差太多不是全部重畫就是整本放棄

(基本上決定重畫到最後好像通常都會放棄)

所以目前沒有什麼成品可以給大家看

天音:阿不然你這篇是在裝笑維嗎?

恩,為了證明我有在動,先放一點東西給大家聞香一下好了……

cover

左半邊是封面,右半邊是封底↑

我的野望之一是左右各疊一疊本子拼成完整的圖XD

因為我畫的短篇是接在原作的故事後面

如果主角還穿學校制服或格鬥服很怪,所以我有畫設定

YUSUKE 幽助(附麵攤老闆裝扮XDD)

我愛襯衫。

KUWABARA 印象中桑原好像比較常穿寬鬆的衣服

反正他不適合襯衫,隨便啦(煙)

KURAMA1
藏馬版本一

KURAMA2 藏馬版本二

(媽呀,黑襯衫怎麼這麼油條啊!有點像牛○耶)

KURAMA
藏馬決定版

結果藏馬一不小心配了三種顏色XD

試了半天還是覺得都不要上色比較清爽

重複一次,我愛襯衫XDD(其實我更愛西裝,可是不太合故事走向)

飛影的服裝沒有必要更動,所以我也就沒畫設定稿

絕對不是偏心喔!

 

以上。

下次就要等所有草稿畫完開始描線才會有新東西放上來了

除另有註明,本站文章皆採創用CC授權條款,且不歡迎全文轉載
※所有圖片一律禁止轉載※

收藏/分享本文

Plurk Twitter HEMiDEMi個人書籤 funP 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個人書籤 DiggIt! google Udn

0 回應: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寶貴意見,但請遵守網路禮儀,不謾罵、不人身攻擊、不推銷,尊重不同聲音,謝謝!

 
首頁 | 關於我 | 舊的碎碎念
Simple Proff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Herro | Inspiring By Busy Bee Woo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