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我的測驗解答篇

-2006-09-14 發表-

這玩意好像退流行滿久了,我才發現很久以前寫的解答還沒PO出來…


紅色為正確答案,綠色表雖非正解但酌予給分。

Q01:這題是送分題!請問暮平是什麼星座?

  (1)仙女座 (2)天馬座 (3)鳳凰座 (4)處女座

這…這題要是答錯後面也不用答了。

Q02:暮平的本命是哪一部漫畫?

  (1)聖鬥士星矢 (2)鋼之煉金術師 (3)幽遊白書 (4)犬夜叉

這不用說了吧?

Q03:就你觀察,暮平最喜歡的顏色是?

(1)黑色 (2)紅色 (3)粉紅色 (4)藍色

雖然也喜歡黑色,不過最喜歡的還是藍色。

Q04:小說【哈利波特】中,暮平最喜歡的角色是?

(1)天狼星.布萊克 (2)雷木思.路平 (3)賽佛勒斯.石內卜 (4)阿不思.鄧不利多

其實我喜歡的角色類型很好猜。因為我也滿喜歡天狼星和鄧不利多,所以有斟酌給分。

Q05:你認為暮平的專長是?

(1)電腦維修 (2)美工 (3)作COS服 (4)靈光波動拳

雖然旁人覺得我前三項都好像不錯,但我自己「官方認可」的專長還是美工。選(4)的應該是來亂的吧?

Q06:下列何者「不是」暮平喜歡的動漫畫男性角色?

  (1)【幽遊白書】藏馬 (2)【聖鬥士星矢】沙加 (3)【庫洛魔法使】月城雪兔 (4)【死神BLEACH】石田雨龍

這題應該算比較難吧,四個都是很受歡迎的角色。前兩個角色可以二話不說刪掉,至於第四個選項,其實BLEACH裡的角色除了藍染和市丸之外我都滿喜歡的。為什麼我不喜歡月城雪兔呢?原因很多,總歸一句就是「太假了」。

Q07:下列何者「不是」暮平喜歡的動漫畫女性角色?

  (1)【美少女戰士】天王遙 (2)【聖鬥士星矢】城戶沙織 (3)【死神BLEACH】有澤龍貴 (4)【幽遊白書】桑原靜流

這題應該比較簡單,因為其他三個選項很容易找到共通點。城戶沙織…真的有人喜歡她嗎?

Q08:暮平是個三國迷,請問三國人物中,暮平最欣賞的是哪一位?

(1)諸葛亮 (2)荀彧 (3)趙雲 (4)呂布

其實我曾經在社版提過,只是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印象。另外諸葛亮跟趙雲也不錯,所以也有給分。

Q09:漫畫【火鳳燎原】中,暮平最不喜歡、期待看到他的下場的角色是?

  (1)曹操 (2)郭嘉 (3)陳宮 (4)呂布

我對正史或演義中的呂布其實沒有特別好惡,我也不反對陳某把呂布塑造成智勇雙全的角色,但是他也未免強得太誇張了…而且性格又機車。還有就是,我也不喜歡屁股下巴。(子遠兄,早點看清你主子的真面目吧…)

Q10:到目前為止,暮平出過幾本同人誌?

  (1)3本 (2)2本 (3)1本 (4)0本

其實曾經畫過一本,但是畫完後連自己都沒有勇氣看,更別提送印。

Q11:暮平畢業於那一所高中?

  (1)北一女中 (2)中山女高 (3)師大附中 (4)景美女中

真的有人問過我很多次……而且每次都還是搞錯。也許名校在旁人看來都差不多吧。

Q12:下列何者不是暮平曾經有過的綽號?

  (1)永澤 (2)POWER (3)KUMA (4)老人

KUMA是高中學妹的綽號。POWER和老人都是高中時的綽號,永澤是現在的。

Q13:暮平討厭的食物是?

  (1)洋蔥 (2)青椒 (3)茄子 (4)沒有

我只討厭做得很難吃的食物,種類則不挑。

Q14:你認為暮平應該屬於哪一種屬性?

(1)土 (2)水 (3)火 (4)風

因為這種東西沒有特定的答案,所以都有給分。我自己是覺得比較傾向土屬性。

Q15:暮平最喜歡的日本聲優是哪一位?

  (1)林原めぐみ (2)石田彰 (3)緒方惠美 (4)子安武人

除了緒方以外的聲優,我雖然也會注意,但就沒有特別的好惡。

Q16:下列何者為暮平的地雷配對?

(1)大佐X愛德 (2)雷歐力X酷拉皮卡 (3)彌勒X珊瑚 (4)天王遙X海王滿

我故意參雜了各種性別組合混淆視聽…至於為什麼大豆這麼受歡迎的配對是地雷,那是因為我支持的是中尉的關係。

Q17:下列何者「不是」暮平最近迷的動漫畫?

  (1)鋼之煉金術師 (2)死亡筆記本 (3)獵魔戰記 (4)火鳳燎原

總而言之,主角太機車了我看不下去。看第一集時我就不看好這部漫畫(這句話我好像說過很多次),理由很簡單:第一,主角無法獲得讀者認同,除非他哪天大徹大悟改過自新重新做人,看看現在各BBS撻伐夜神月的聲浪;第二,格局過於狹隘,賣點就是比心機,如果不能拓展新方向,不利於發展成長篇(我不知道現在發展成怎樣了…不過人氣的確在下滑不是嗎?)。其實我很喜歡這類懸疑推理的題材,但是這部作品我每看完一集都覺得很空虛,一點也不耐人尋味,所以被捏到L掛掉後我就沒看了,這部作品根本沒有正義公理可言……

Q18:就你所知,暮平正常上床睡覺的時間是幾點?

(1)1、2點 (2)3、4點 (3)4、5點 (4)5、6點

「正常」是3、4點,不過經常也會或早或晚。

Q19:暮平為什麼叫做「暮平」?

  (1)王維【觀獵】:「回看射雕處,千里暮雲平」暮平很喜歡這首詩 (2)暮平是他喜歡的武俠小說裡的主角名字 (3)暮平的發音跟路平很像 (4)沒有為什麼

聽起來很混但是真的沒有為什麼。

Q20:暮平最欣賞的相聲演員是哪一位?

(1)金士傑 (2)李立群 (3)馮翊綱 (4)宋少卿

因為我也很喜歡金士傑,所以選金士傑的分數也很高。

 

編輯日期:2006-04-30

除另有註明,本站文章皆採創用CC授權條款,且不歡迎全文轉載
※所有圖片一律禁止轉載※

收藏/分享本文

Plurk Twitter HEMiDEMi個人書籤 funP 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個人書籤 DiggIt! google Udn

0 回應: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寶貴意見,但請遵守網路禮儀,不謾罵、不人身攻擊、不推銷,尊重不同聲音,謝謝!

 
首頁 | 關於我 | 舊的碎碎念
Simple Proff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Herro | Inspiring By Busy Bee Woo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