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音樂問卷

-2007-07-04 發表-

迦夏學姐點的音樂問卷


1.通常着信音 <手機用通常鈴聲>

目前是:楊培安〈我相信〉

因為這題目的提醒,現在正在尋覓新的鈴聲。

2.メール着信音 <簡訊受信音>

系統內建。

3.目覚ましソング <當做起床鬧鐘的樂曲>

獵人片頭曲〈おはよう〉

因為是早安嘛。

4.やる気の出る曲 <會讓你有幹勁與熱血的樂曲>

楊培安〈我相信〉
張雨生〈我的未來不是夢〉、〈和天一樣高〉
七匹狼〈永遠不回頭〉、〈烈火青春〉
(這歌單實在不像七年級生列出來的)

以及所有懷舊的動畫歌,熱血度與動畫本身成正比。

5.泣ける曲 <會讓你想流淚的樂曲>

唉,本來不太想說的。而且這答案我自己都覺得意外。

周杰倫〈外婆〉

其實我平常不聽周杰倫的歌的,所以原本也不知道這麼一首歌。
(雖然常聽到但根本不知道在唱啥。)

大約是我大二的時候吧,我外婆腦中風,
那時剛好快要母親節,所以我本來預定母親節要回家改成去看外婆。
我小時候是外婆帶的,外公外婆很疼我,
那次外婆看到我的時候已經不認得我是誰了。
她從眾人的反應看出我好像是很重要的人,
但她卻怎麼也想不起來,難過得一直流淚。
我想她在那段時間大概一直被這樣的情緒包圍著。
從那之後我就不敢去外婆家了,我很害怕看到她那個樣子。
原來人的感情是可以說忘就忘的,你無力抗拒。

大約過了快一年我都沒去看外婆,
某次在KTV有人點了這首歌,我才第一次看到歌詞。
其實歌詞寫得也沒多感人,只是我一直不斷想到外婆。
淚是沒有流啦,不過也還好是在KTV所以沒人發現我怪怪的XD。

真的有需要ㄍ一ㄥ住的只有那次聽到那首歌吧。

6.ストレス発散ソング<能讓你放鬆的樂曲>

爵士樂吧。

7.移動中の曲 <散步或是乘車中聽的樂曲>

沒有特定的曲目。

原則上會放同類型的歌,例如全是動畫歌或全是老歌之類。此外會避免太安靜的歌(太吵了聽不到)及太吵的歌(怕吵到鄰座的乘客)。

8.寝る前に聞く曲 <睡前必聽的樂曲>

我睡前不聽歌的。

9.結婚式で流したい曲 <在婚禮中想要播放的樂曲>

基本上我會不會想結婚都值得懷疑咧。

10.一番印象深い曲 <印象最深的樂曲>

印象最深??無法理解這題目的意思。
我喜歡的歌都是聽到滾瓜爛熟的,要怎樣才叫印象最深?
是指第一次的印象最強烈的嗎?

11.カラオケの定番曲 <卡拉OK必唱的定番曲>

林俊傑〈曹操〉
蘇打綠〈小宇宙〉
楊培安〈我相信〉
阿信&戴愛玲〈千年之戀〉
五月天〈倔強〉〈雌雄同體〉〈晚安,地球人〉三選一~二
(加上別人點的往往還是三首都齊了,可是我不喜歡一個人點太多首)
張信哲一首(通常是〈過火〉或〈愛如潮水〉)
張雨生一首(通常是〈口是心非〉或〈大海〉)
鄭怡〈月琴〉
蘇芮〈一樣的月光〉(視嗓子狀況而定)

我雖然是公認的老歌派,必點歌曲中老歌比例沒有很高嘛
因為我聽的流行歌大概就這些了,老歌是想到就點,沒有固定班底XD
(而且我每次唱的老歌多半都是別人點的,只是我剛好都會)

說到KTV的禮貌,我都只跟社團的人唱歌,沒在管的。
會注意的是同一個歌手的歌不點超過三首,
因為我個人很討厭遇到周杰倫連發或是SHE連發之類的;
還有就是盡量避免會讓場面冷掉的歌。
(這一點有時候沒點過也不知道,而且當時的氣氛也有影響)

12.お疲れさまでした!10人にまわしてください!
       <辛苦了!請再傳給10個人>

懶得數還有誰沒被點到,看到的自己領回去吧!

除另有註明,本站文章皆採創用CC授權條款,且不歡迎全文轉載
※所有圖片一律禁止轉載※

收藏/分享本文

Plurk Twitter HEMiDEMi個人書籤 funP 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個人書籤 DiggIt! google Udn

0 回應: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寶貴意見,但請遵守網路禮儀,不謾罵、不人身攻擊、不推銷,尊重不同聲音,謝謝!

 
首頁 | 關於我 | 舊的碎碎念
Simple Proff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Herro | Inspiring By Busy Bee Woo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