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蔣公您幹什麼

-2009-03-21 發表-

今天去了慈湖,看到許多 蔣公銅像

其中有一尊很奇妙,我實在百思不得其解那動作是在幹麼

 

 

想啊想啊……

 

 

 

想到了

 

changkaishek

小的開開玩笑 蔣公您大人有大量半夜不要來找我……

我是乖小孩有記得空格喔~~

想當顯示圖片的請點下圖(玩得很過癮嘛):

sha

-2009-03-22更新-

應觀眾要求補上加強版

sha'

馬甲恕我沒辦法……orz

除另有註明,本站文章皆採創用CC授權條款,且不歡迎全文轉載
※所有圖片一律禁止轉載※

收藏/分享本文

Plurk Twitter HEMiDEMi個人書籤 funP 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個人書籤 DiggIt! google Udn

0 回應: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寶貴意見,但請遵守網路禮儀,不謾罵、不人身攻擊、不推銷,尊重不同聲音,謝謝!

 
首頁 | 關於我 | 舊的碎碎念
Simple Proff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Herro | Inspiring By Busy Bee Woo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