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2008 電影回顧

-2009-01-04 發表-

2008年看了不少好片,但是都沒有寫心得

因為2008年很少更新……(汗)

大略提一下我還記得有看過的東西好了

有寫戲院名稱的是在電影院看的,以華語片居多

三顆星:可以看 / 四顆星:還不錯 / 五顆星:大力推薦


華語片:

【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欣欣晶華)★★★★
挺有意思的一部片,就是自爽的成份重了點。

【赤壁】(華納威秀)★★★☆

【海角七號】(IN89)★★★☆
雖然的確具有以往國片所缺少的商業要件,但坦白說實在是有點粗糙。
優點在於對小人物的描寫,呈現出台灣人質樸可愛的一面。

【囧男孩】(喜滿客)★★★★★
雖然現在說有點晚了,我個人大推這一部。
有機會重看的話再來寫心得。

【梅蘭芳】(歡影城)(桃園)★★★★(前四十分鐘跟後面一百多分鐘平均)
請見:一代名伶之【梅蘭芳】

【姨媽的後現代生活】★★★★☆
頗有深意的一部片,年紀大一點看會更有感觸。

 

外語片:

【我是女生,也是男生】(長春)★★★★
探討雙性人的阿根廷電影,比想像中來得輕鬆幽默。

【嫌疑犯X的獻身】(絕色)★★★★☆
比我想的要好看許多。
開頭先以日劇的模式開場,隨後慢慢將深度推到日劇所不及的程度。
無論在劇情還是氣氛的營造等等都有不錯的表現,
雖然男女主角互動少得可憐不過反正我也不想看那個。

【瘋狂理髮師:倫敦首席惡魔剃刀手】★★★★
我喜歡它整體的色調,可惜劇情稍嫌單薄。

【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

【死亡筆記本:L〈最終的23日〉】★★★
完全是騙粉絲錢的東西。

【鬼太郎】★★★

【幸福的三丁目】★★★★☆
很溫馨但不做作,相當質樸感人的作品。

【自虐之詩】★★★★

【死神的精準度】★★★☆

 

想看但沒看的片:算是寫給我自己看的,有機會再找來看

【九降風】【停車】【謎屍】【幫幫我愛神】【1895】【當櫻花盛開】【瓦力】

【再續幸福的三丁目】【慾望莊園】【東京狂想曲】【舞伎哈哈哈】

2009年想看的片:

【崖上的波妞】【陌生的孩子】

除另有註明,本站文章皆採創用CC授權條款,且不歡迎全文轉載
※所有圖片一律禁止轉載※

收藏/分享本文

Plurk Twitter HEMiDEMi個人書籤 funP 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個人書籤 DiggIt! google Udn

0 回應: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寶貴意見,但請遵守網路禮儀,不謾罵、不人身攻擊、不推銷,尊重不同聲音,謝謝!

 
首頁 | 關於我 | 舊的碎碎念
Simple Proff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Herro | Inspiring By Busy Bee Woo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