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問答接龍Ⅱ

-2006-02-27  發表-

Q: 十件最想做的事:

  1.最短期的目標是把研究所考試和畢業論文搞定
  2.其次是完成預定創作
  3.接下來是打工賺錢
  4.真正最想做的是離開家獨立
  5.除此之外,畫圖方面還是要繼續精進
  6.……以下略
  7.…
  8.…
  9.…
10.…

我的野心沒大到想做那麼多事啦……除非不考慮現實因素。

Q: 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A: 陳某《火鳳燎原》:要死的終歸要死,要活的,還是活下來!

 人生嘛,不就這樣?

Q: 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A: 只能答一個的話,是我國小三年級的導師。

 可以說是她給了我凡事都去嘗試的勇氣。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恩…一台數位相機吧。

Q: 做過最白目的事?

A: 要是知道很白目應該不會做吧? 應該問我身邊的人才對。

Q: 請問最想跟哪個男生/女生偷嚐禁果?

A: 什麼鬼題目……沒有啦!

Q: 請問~你對傳這份遊戲給你的人的印象如何押?

A: 某方面來說…是個有點難懂的人。

Q: 最好的異性朋友是誰?(純友誼的唷!別想歪了)

A: (歪頭思索)倒不是跟異性不好,只是我本來就很難會有特別要好的對象…

Q: 最喜歡喝什麼飲料?

A: 酸酸甜甜的飲料。EX:梅子綠、洛神茶

Q: 此刻給你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

A: 「神阿!請給我多一點時間」吧?

Q: 最愛的藝人?

A: 沒有。

Q: 收過最難忘的禮物是什麼?

A: ……一瓶白花油。(大汗)很實用啦……

Q: 最喜歡的球員?

A: 沒有。

Q: 對於這類網誌遊戲的看法?

A: 參見前次接龍XD

Q: 最討厭的食物?

A: 如果用食物的種類來分,答案是沒有。我只挑味道。

Q: 將來老了想過怎樣的生活?

A: 自在的生活。

Q: 最近對哪幾首歌很有感覺?

A: 韓磊/千百年後誰還記得誰、梅豔芳/血染的風采(←其實我不知道誰是原唱啦…但是目前聽過的我最喜歡她的版本)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A: 可以互相尊重的吧?

Q: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 費玉清/夢駝鈴(恩,我知道很老了,可是我從小就很喜歡)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 不想要法寶,很空虛。

Q: 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 我行我素、挑三揀四。

Q: 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A: 活在當下,讓自己沒有遺憾。

Q: 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A: 什麼意思?愛上的作品當然會一直喜歡下去啊!

Q: 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A: 我的人生態度是只想如何不讓自己將來後悔,而不去想對過去的什麼事後悔。

Q: 對朋友會不會有不真誠的時候?

A: ……老實說有,人與人之間畢竟還是有距離的。

Q: 最希望時間停留在什麼時候?

A: 沒有,我只向前看。過去只要懷念就可以了。


說實話我覺得這份題目比之前的還無聊……

而且好難寫!

好!該我出題了~~

Q: 請以一句話為你目前為止的人生作一個總結。

點名!

迦夏學姐

浩誠學長(不知道你有沒在看,碰碰運氣,隨便看要直接回還是找個我會看到的地方PO吧!不要以為沒網誌就可以逃過一劫XD)

除另有註明,本站文章皆採創用CC授權條款,且不歡迎全文轉載
※所有圖片一律禁止轉載※

收藏/分享本文

Plurk Twitter HEMiDEMi個人書籤 funP 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個人書籤 DiggIt! google Udn

0 回應: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寶貴意見,但請遵守網路禮儀,不謾罵、不人身攻擊、不推銷,尊重不同聲音,謝謝!

 
首頁 | 關於我 | 舊的碎碎念
Simple Proff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Herro | Inspiring By Busy Bee Woo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