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尚武精神——霍元甲

-2006-02-24 發表-

  這是一部節奏很快的電影,老實說我看得很不習慣,劇情發展得太快,讓人有點措手不及。老實說劇情其實也沒什麼內容啦……動作場面倒是做得不錯。那為什麼一大堆人看完哭著出電影院呢?(我在BBS上看到不少人說自己哭著出來,實際上有多少我就不清楚。)答案是:因為很熱血。

  片中所要表達的主題雖然多半是老生常談,但都處理得很到位,表達很清楚。想想看這年頭哪有人講什麼民族精神、自強不息的?這麼老舊的主題還能讓大學生感動落淚,也算是一種功力了。

  詳細內容我就不寫了,這裡有一篇網誌寫得不錯,分享給大家:

  霍元甲─三種武術精神

  接下來的才是重頭戲,萌的地方來啦!

0

看到沒有!這才叫正太!

演技有點爛就是……

1

看看兩位小正太感情多好~~真是兩小無猜

8

長大後的兩人,這位是霍元甲青梅竹馬的兒時玩伴農勁蓀

一文一武配得剛剛好XD

這位農少爺……該怎麼說

真是貨真價實的召喚獸啊!

大家只要看了就會明白滴~~

 

※以上圖片版權均屬原電影公司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盜連!※

除另有註明,本站文章皆採創用CC授權條款,且不歡迎全文轉載
※所有圖片一律禁止轉載※

收藏/分享本文

Plurk Twitter HEMiDEMi個人書籤 funP 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個人書籤 DiggIt! google Udn

0 回應: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寶貴意見,但請遵守網路禮儀,不謾罵、不人身攻擊、不推銷,尊重不同聲音,謝謝!

 
首頁 | 關於我 | 舊的碎碎念
Simple Proff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Herro | Inspiring By Busy Bee Woo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