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陳某要我腐,我不得不腐orz

-2005-12-17 發表-

拋下做到一半的畢冊

我還是抵擋不了那紅色書脊的誘惑

在陪室友去還書的時候順理成章地踏進睽違一個月的萬惡淵藪十大書坊--

拋棄罪惡感換來的卻是更大的罪惡感--這是我看完火鳳21集的感想。

 

命運的邂逅

孫策

是我的錯覺嗎?

我覺得孫策從第一眼見到太史慈就一直在對他拋媚眼耶!?

兩人一面打一面在泥巴裡打滾一面還眉來眼去………

更誇張的在後面--

太史慈的宣言

這是什麼鬼!!??/////=□=/////

策&慈

居然在大庭廣眾(恩,三人成群嘛)之下說要把人家吃掉!!!

還有孫策你沒事問人家餓不餓是想幹嘛啊?

後面那句「怕了你這餓鬼」聽起來好像亂甜蜜的!?

然後兩人還「交換信物」:

「這支,跟你交換。」

「我必『珍而重之』。」

並互相交換了一抹意味深長的微笑--

阿阿阿阿---為什麼我看這集火鳳好像去了「長安一日遊」啊!?

旁邊的部下還火上加油:「大好機會,就這樣放他走?」

「公子的主意,鬼才知道。」(我才想說「陳某的主意,鬼才知道」咧)

到後面就知道為什麼孫策要放太史慈走了……

為了--轉守為攻!!

揚言要把孫策吃掉的太史慈居然被孫策派人打昏帶走!!!!

孫策到底想幹嘛,不說大家也都知道了……

可是,就在太史慈以為自己要被吃掉的時候,

孫策又把他給放了,這真是欲擒故縱的最佳典範!

就像在說:「想攻,你就來攻攻看阿!」

這時太史慈的內心想必正在OS:「開玩笑,你讓我身為攻君的尊嚴往哪擺!一定要把你給攻下!」

可是,事實證明太史慈還是太嫩了

只好在孫策面前orz囉……(合掌)

 

孫策降服太史慈圖

策&慈2

孫策……不愧是江東猛虎啊……(抖)

除另有註明,本站文章皆採創用CC授權條款,且不歡迎全文轉載
※所有圖片一律禁止轉載※

收藏/分享本文

Plurk Twitter HEMiDEMi個人書籤 funP 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個人書籤 DiggIt! google Udn

0 回應: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寶貴意見,但請遵守網路禮儀,不謾罵、不人身攻擊、不推銷,尊重不同聲音,謝謝!

 
首頁 | 關於我 | 舊的碎碎念
Simple Proff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Herro | Inspiring By Busy Bee Woo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