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101大爆炸全紀錄

-2007-01-01 發表-

最後我還是跑去101當鄉民了…

唯一的心得就是:他X的人怎麼那麼多!!

辛辛苦苦跑去跟人擠了大半個晚上好不容易看到煙火

我卻顧著拍影片根本沒專心在看……(汗)

太早開始拍手舉得很酸,所以有些地方有點晃

前面我剪掉了整整40秒

(大部分都是我在碎碎念:「幹嘛那麼早開始炒氣氛…害我手舉得好酸」等等)

而且拍影片的時候很直覺地直立起來拍

回家看到的101和煙火都是橫的

仔細想想……哪有人影片拍成直的啊!!

還得花功夫把它轉過來

總之,這是我奮鬥一晚(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跟人潮奮戰)的成果

請大家欣賞

除另有註明,本站文章皆採創用CC授權條款,且不歡迎全文轉載
※所有圖片一律禁止轉載※

收藏/分享本文

Plurk Twitter HEMiDEMi個人書籤 funP 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個人書籤 DiggIt! google Udn

0 回應: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寶貴意見,但請遵守網路禮儀,不謾罵、不人身攻擊、不推銷,尊重不同聲音,謝謝!

 
首頁 | 關於我 | 舊的碎碎念
Simple Proff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Herro | Inspiring By Busy Bee Woo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