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猶大福音》~千古罪人的翻案~

-2006-04-09 發表-

猶大奉耶穌之命背叛他 「猶大福音」顛覆聖經說法

古文猶大福音:猶大應耶穌之請交人 千年“冤案”可能平反

猶大福音 國家地理頻道後天播(此連結已失效)

國家地理頻道 全球首播盛事 全程紀錄發現《猶大福音》特別節目

《猶大福音》記錄聖經考古學上最重要發現的奇妙過程(此連結已失效)


還記得我之前寫的,關於《耶穌傳》的心得嗎?

(詳見:耶穌傳~異教徒的不負責心得

是的,還真的跟我說得一樣咧!

雖然說真實性還有待考察(或者說,恐怕也無從查起)

不過至少證實了有這樣的可能性

我想這對虔誠的基督徒而言應該會造成很大的衝擊吧!

但是,因為沒有證據可以證明《猶大福音》的記載是事實而非杜撰

絕大多數的基督徒大概還是不能輕易接受這樣的說法

到最後又會演變成「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的局面

(跟咱們的總統槍擊案一樣XD)

看來歷史上又要多一宗無解的懸案了……

 

沒看到地理頻道播出的特別節目

希望萬能的網路可以助我一臂之力……

除另有註明,本站文章皆採創用CC授權條款,且不歡迎全文轉載
※所有圖片一律禁止轉載※

收藏/分享本文

Plurk Twitter HEMiDEMi個人書籤 funP 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個人書籤 DiggIt! google Udn

0 回應: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寶貴意見,但請遵守網路禮儀,不謾罵、不人身攻擊、不推銷,尊重不同聲音,謝謝!

 
首頁 | 關於我 | 舊的碎碎念
Simple Proff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Herro | Inspiring By Busy Bee Woo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