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歌劇.永恆之章~世界歌頌著永恆》人物設定

-2008-06-01 發表-

因為想參加台灣角川辦的輕小說插畫大賞

所以我最近開始看輕小說了…(說最近其實是從三月份比賽辦法公佈開始)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lightnovel2008/

為了不要太受原插畫影響

我挑了畫風完全不是我的菜而且我想學也學不來的THORES柴本畫的作品

書名叫做《歌劇.永恆之章~世界歌頌著永恆》

以下是初步的人物設定:

Kanach姓名:卡那齊.山水
職業:藥師(自稱)/劍士
年齡:21
故事的主角,患有不治之症而踏上尋找延續生命方法的旅途

singer姓名:不詳(自稱「空」)
職業:詩人(自稱)
年齡:不詳
神秘的吟遊詩人,似乎有著強大的力量

Milian 姓名:米莉安.卡列思蒂雅
職業:殺手
年齡:約15
暗殺集團派來追殺卡那齊的殺手,意外得到火焰魔法的力量


雖然不太滿意,短時間內就先這樣了

比起參賽,更重要的是要累積經驗

所以目前我希望再多找個幾本來,最後再決定要用哪部作品參賽

決定好作品的話,後續出版的系列作也要看才行

除另有註明,本站文章皆採創用CC授權條款,且不歡迎全文轉載
※所有圖片一律禁止轉載※

收藏/分享本文

Plurk Twitter HEMiDEMi個人書籤 funP 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個人書籤 DiggIt! google Udn

0 回應: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寶貴意見,但請遵守網路禮儀,不謾罵、不人身攻擊、不推銷,尊重不同聲音,謝謝!

 
首頁 | 關於我 | 舊的碎碎念
Simple Proff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Herro | Inspiring By Busy Bee Woo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