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問答接龍Ⅰ

-2006-01-05 發表-

我必須說,發起這種事的人真的很無聊

不過他讓許多荒廢的網誌多了不少水

也算功德一件啦(合掌)

 

問題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2005過了說………

2006的野心是完成內容豐富的個人網站吧。

問題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夫復何求?

問題3:敘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限原創,字數250字以上。)【出題人:栗子】

對現實中的人沒感覺算不算?

問題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出題人:鬼丸】

照鏡子看看自己是不是也這樣。

問題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不怎麼辦,等它過去囉。

問題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去所有我想去的地方看看,吃所有我想吃的東西XD

問題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沒被傳過。這次的反應是「還好不是接在張簡學長後面」(笑)。

問題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出題人:tata】

想辦法讓自己能動。

問題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出題人:yukito】

理性。

問題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出題人:雪影】

什麼也不做。

問題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出題人:慧子】

不會。壓力太大了。

問題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說願望是什麼?【出題人:伊謝叔叔】

希望自己能一直保有對事物的熱忱。我認為失去熱忱,人生就變得沒有意義了。

問題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穩定的生活。

問題14: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算是吧?(同人女/男的定義是什麼?)

問題15: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出題人:風行彼界】

我喜歡不管怎麼看都很曖昧,可是其實沒什麼的那種(笑)

地雷是小鬼頭以及鬼畜。

問題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涵】

事情很多卻不想做。

問題17: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記住,不可以說是橘慶太、千葉涼平、緒方龍一。)【出題人:YOYO】

……我自己。

問題18: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出題人:foamzyf】

友情。

愛情只屬於一個人,友情卻可以給很多人。

問題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說錯話吧。

問題20: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MC

問題21: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你不會知道他,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我沒有喜歡的藝人。有的話他的人生也是他自己的事。

問題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 w-inds. 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年月日。【出題人:sunflowers】

關我啥事

問題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你會怎麼做? ̄" ̄【出題人:創】

什麼也不做。

問題24: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出題人:Becky】

基本上沒有,不過偏好老歌。

問題25: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人:yila】

就算有也要說沒有,人是要向前看的(挺)

仔細想想其實真的沒有。

問題26: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感謝爸媽不太管我,請持續下去!(笑)

問題27: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什麼也不做。

問題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還算滿意。希望自己能掌握更多事。

問題29: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就是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出題者:米爾】

飛翔吧。

問題30:如果你樂透中了兩百億元會怎麼花?【出題者:Mayumi】

基本上我不買樂透。

問題31:如果你有資本開一家店,你會開什麼店?【出題者:雪村凜音】

書店。

問題32:會使用什麼手法報復仇人?【出題者:非小炎】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問題33:看報紙的時候喜歡先看哪一版?【出題者:春秋】

不打算整份看完時先看副刊,想慢慢看時從頭版開始看。

問題34:喜歡喝花茶還是茶葉茶?

都喜歡。

問題35:如果讓你找到接棒的頭一個你會如何?【出題者:小貓】

問他動機。

問題36:對自己的生涯規劃而言,什麼是最重要的?【出題者:冰心橫世態】

過一個不會後悔、沒有遺憾的人生。

問題37:活到現在,想到什麼事情會令你激動不已?【出題者:忌子蘭】

……一時想不到,不過應該不能說沒有。

問題38:人生下來到底是為了什麼?【出題者:曲小思】

如果我知道就好了。也許是為了找到這問題的答案?

問題39:想殺了的對象是誰,請用直覺馬上回答。【出題者:涴】

沒有。

問題40:現在你最想吃什麼?【出題者:由貴】

吃得飽的東西。(好餓…)

問題41:以上問題是否以良心、誠信回答?【出題者:風痕】

是吧。

問題42:請說出最喜歡的甜食前三名。【出題者:伊祁】

不甜的甜食。

問題43:請說說不小心掉到語言不通的異世界中,會怎麼做。【出題者:小山羊】

想辦法回來。

問題44:走在路上遇到長的跟自己一模一樣的人會做何反應?【出題者:卡希特】

多看兩眼。

問題45:請詳述你在回答這份問卷時的週遭狀況(人事時地物)。【出題者:S.T】

沒有課的下午,我坐在寢室的床上打字,樓上施工搞得乒乒乓乓。室友在上舖睡覺,寢室大燈沒開窗簾拉上一片黑漆漆,另一個室友剛從門外進來。MSN不時冒出訊息。中午沒吃肚子好餓……

問題46:最近會特別注意的人事物?【出題者:修】

沒有吧。

問題47:距離問卷最近看完的一本書/電影/漫畫/電動?(沒有可填無)【出題者:望月翼】

書:哈利波特六-混血王子的背叛

電影:運轉手之戀

漫畫:現視研5

電動:喵的咧很久沒碰了

問題48:一份問卷中最討厭寫的是什麼類型的題目?【出題者:鴨子.楊】

假設性的問題。因為事實上並沒有遇過的情況,沒有人知道真的發生了會怎樣,所以我認為問了也是白問。

問題49:你認為你的個性當中最缺乏的特質是什麼?又是基於哪些因素讓你如此認為? 【出題者:迦夏】

不顧一切往前衝的衝勁吧?

很多事情會因為考慮得太多反而躊躇不前。


我幾乎是半強迫地要求迦夏學姐出了第49題

目的只是為了不寫腹黑張簡學長出的題目

他的題目是這樣的:

問題49:請回到問卷的第一個題目,假如你有兄弟姐妹的話,那麼請你站在他們的立場,回答他們各會以哪48個答案來回答以上這48個問題?【出題者:張簡】

喵的啦……我有一個弟弟一個妹妹耶

因為迦夏學姐跟腹黑張簡學長都是從鴨子學姐那接的

所以我從迦夏學姐那裡接就不用寫這一題了XD

結果學姐說「就用學長那題就好啦」

我說那我要裝傻,學姐才出了第49題XD

接下來該我點了………

(沒網誌沒關係,在這回覆就好)、小霧

問題50:請說出在你目前的人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三個人。【出題者:暮平】

請接!!

除另有註明,本站文章皆採創用CC授權條款,且不歡迎全文轉載
※所有圖片一律禁止轉載※

收藏/分享本文

Plurk Twitter HEMiDEMi個人書籤 funP 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個人書籤 DiggIt! google Udn

0 回應: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寶貴意見,但請遵守網路禮儀,不謾罵、不人身攻擊、不推銷,尊重不同聲音,謝謝!

 
首頁 | 關於我 | 舊的碎碎念
Simple Proff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Herro | Inspiring By Busy Bee Woo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