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問答接龍Ⅲ

-2006-03-01 發表-

沒錯,又來了……(汗)

第一次還有點意思,第二第三次就--

雖然基本上我被點到就會寫

可以的話我其實不想再寫這玩意了


Q: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迦夏

Q:跟這個人是在什麼情況下認識的?

大一加入學校動漫社時認識的學姐。

Q:認識多久了?

三年多吧。

Q:這個人有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嗜作COS服?

Q:在你心目中這個人是怎樣的人?

對感興趣的事物很努力鑽研,不過有點三分鐘熱度。

超容易鑽牛角尖。

很照顧學弟妹。

美人一枚(笑)。

Q:現在有想認識誰嗎?請點名

基本上我這人是不會主動想要認識任何人的。

Q:請傳給六個朋友

迦夏學姐(正所謂自作孽不可活)

小白

睏寶

浩誠學長(不管,我還是要點—"—我等著看你債臺高築XD)

除另有註明,本站文章皆採創用CC授權條款,且不歡迎全文轉載
※所有圖片一律禁止轉載※

收藏/分享本文

Plurk Twitter HEMiDEMi個人書籤 funP 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個人書籤 DiggIt! google Udn

0 回應: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寶貴意見,但請遵守網路禮儀,不謾罵、不人身攻擊、不推銷,尊重不同聲音,謝謝!

 
首頁 | 關於我 | 舊的碎碎念
Simple Proff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Herro | Inspiring By Busy Bee Woo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