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問卷接龍二連發

-2006-04-10 發表-

看在學長乖乖地還了債

我就收下了!


0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五個)

優柔寡斷

好人
熱心
弱氣XD

我想我不必寫是誰,光看這些形容大家都會會心一笑吧……

0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五個)

龜毛(對啦我就是龜毛至少我有自知之明)
認真
固執
多才多藝
熱血(對某些特定的事…)

03.喜歡自己的個性是?(五個)

擇善固執(前提是要先擇善…)
認真
有上進心
做事有條理
決定的事情一定要做到(儘管不一定是「馬上」)

0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五個)

任性
愛挑毛病

孤僻
自負

討厭的部分寫得比喜歡的部分快==

0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我可以回答「藏馬」嗎?

0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謝謝你們!

07.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喜歡的10隻!

10隻……太狠了吧……

迦夏學姐(不好意思好像每次都有你)
(你欠很多囉…)
(沒記錯的話你也有欠)
小白(聽說你不寫網誌了是吧……管他的XD)

……就這樣吧


接下來的是回力標(叩一聲打在頭上)

Q: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浩誠學長

Q:跟這個人是在什麼情況下認識的?

大一加入學校動漫社時認識的學長。

Q:認識多久了?

三年多吧。

Q:這個人有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對運動用品有著異常的執著。

Q:在你心目中這個人是怎樣的人?

優柔寡斷

好人
熱心
弱氣

(複製貼上XD)

Q:現在有想認識誰嗎?請點名

基本上我這人是不會主動想要認識任何人的。

Q:請傳給六個朋友

賣啦……老子不想傳了

再打回來還得寫

我討厭欠債

除另有註明,本站文章皆採創用CC授權條款,且不歡迎全文轉載
※所有圖片一律禁止轉載※

收藏/分享本文

Plurk Twitter HEMiDEMi個人書籤 funP 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個人書籤 DiggIt! google Udn

0 回應: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寶貴意見,但請遵守網路禮儀,不謾罵、不人身攻擊、不推銷,尊重不同聲音,謝謝!

 
首頁 | 關於我 | 舊的碎碎念
Simple Proff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Herro | Inspiring By Busy Bee Woo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