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久違的問答接龍~到火鳳的世界去

-2006-09-11 發表-

1.前の人の指定した世界は?(前一個人指定的世界是?)

迦夏學姐指定的火鳳燎原世界。
所以說,也得跟史實的三國有所區隔才行囉?

2.目が覚めると、そこは…?(當你睜開眼睛,這裡是…?)

舉目四望,只見塵土飛揚,什麼也看不清楚。
耳邊傳來:「殺啊~~」
「鏗!」「鏘!」(武器碰撞聲)「咻咻咻!」(萬箭齊發)

艮,我在戰場上!!

3.貴方には不思議な力が備わっていました。 その“能力”とは? (你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那個能力是...?)

未卜先知。(廢話!歷史都讀過了啊!)

4.何処からどう見ても不審者な貴方は、そこの最高責任者と面会する事に。まず、どうします?(怎麼看都可疑的你,跟這裡的最高負責人會面時,首先要怎麼做?)

「大人饒命~(跪)小的上有高堂老母,下有弟妹嗷嗷待哺……」
(一直很想說說看的雜魚台詞)
然後「不小心」分析一下天下大勢,預言一下戰爭的結果什麼的。
(曹操:此人之才較之八奇有過之而無不及呀!)

5.何とか受け入れて貰えましたが、宿がありません。誰の家に泊まり (想盡辦法被接受了,但是卻沒有住的地方,請問要住誰家呢?)

因為被當成奇才,所以可能被帶到丞相府!?(抖)

6.貴方がこの世界で必ずやりたい事は?(你在這個世界必定要做的事?)

……偷看一下甄宓長什麼樣…啥?還沒出場!?
對厚,官渡之戰都還沒打,更別提鄴城…
那,隨便賞誰一個便當好了?(總不能自己領嘛!)

雖然也很想驗明小孟的正身…不過我還是要命的

7.貴方は元の世界に戻れる事になりました。 どうしますか?(你要返回原來的世界了,你會怎麼辦?)

先給華佗針灸一下再回來。

8.おかえりなさい。 次の五人をどの世界にトリップさせますか?(歡迎回來。請選出五人接棒下去)

橘—少年魔法士(雖然我忘得差不多了XD)

誠—海賊王(什麼都看的人真難點…這很好發揮吧)

霧—哈利波特(我只是覺得這個題材不錯…別告訴我你沒在看)

小白—九把刀小說任選一部(雖然我沒有全看過…XD)

睏寶—陰陽師(本來想點霹靂布袋戲,不過這我比較熟~)

除另有註明,本站文章皆採創用CC授權條款,且不歡迎全文轉載
※所有圖片一律禁止轉載※

收藏/分享本文

Plurk Twitter HEMiDEMi個人書籤 funP 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個人書籤 DiggIt! google Udn

0 回應: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寶貴意見,但請遵守網路禮儀,不謾罵、不人身攻擊、不推銷,尊重不同聲音,謝謝!

 
首頁 | 關於我 | 舊的碎碎念
Simple Proff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Herro | Inspiring By Busy Bee Woo Themes